cp端水大师,理性角色厨

没什么小茂出场的茂智分析

  


  好危险的发言,这样的话茂智不是已经结婚了吗(不是)。总感觉要是茂爷真的说我们成为情侣吧,智爷会说我们不是早就是了吗(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《输了要陪我》

  《没问题,我们不会输》

  知道智爷为什么单身了吧(不是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小遥整理仪表但是智爷只想快点出发()



  以上都是智爷面对女生的钢铁直男操作(),当然小智也在成长,旅途和日月我记得基本不会对女生有这种下头操作了(笑死),和小光,小遥和小霞也是关系变好,有些小打小闹会和解(虽然中途还是会有下头直男操作)

  智爷你是所有情商用在了宝可梦和男生身上吗(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此处可以艾特小茂(),小茂真的是表面上说是劲敌,实际上跟智爷对战没几回,几乎每次碰面都是口头调戏(你这是哪门子劲敌啊喂)

  而且还有一个画面没截图,也很有趣。刚爷暂时养某个妹子的宝可梦,大木博士说宝可梦会越来越像训练家,于是刚爷就凭借神逻辑推断自己和妹子一体同心(),这里茂爷很嫌弃,可见花花公子都是表面,实际上还是专情智爷一个。

  


  《正宫的余裕》

  

  木头人智爷居然看到茂爷就跟了上去,如果感觉不明显的话可以对比这张和小霞刚认识的时候。

  


  茂爷一出场智爷眼里就只有茂爷,而且好像女主都会有一只伊布,所以茂爷这算不算隐藏女主(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9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豆雪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