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端水大师,理性角色厨

简评凹凸世界

说实在话凹凸世界第三季真的是良心制作。

我从第一季看起时还稍微不适应它的画风,但发现它的剧情整体是很不错的,凹凸大赛的残酷也露出了冰山一角。在人物塑造方面采用了群像式,塑造了很多令人喜爱的角色,就连第一集炮灰的维德两人也不乏人喜爱。

但在怀着对第一季的期待下,第二季真的令人大失所望。讲真要不是怀有对国产动漫的支持之心和第一季的期待,我都坚持不下去。

作画失误不说,毕竟我看的时候也不会太仔细,还是看了别人的截图才发现。但剧情确实有些糟糕。第一场的赛车是什么玩意?简直像过家家。残酷?不存在的。有些参赛者确实爆车没通过,然而我的内心毫无一丝波动。突然安插的柠檬妹出现然后凯莉吃醋的剧情尬得一逼。因为漫画很好地表现了凯莉的“魔女”特性,但现在这小女生吃醋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!人设都崩了!还有主线也诡异的一逼,真的看到大结局安德烈牺牲我都觉得很尬。因为这种悲壮剧情必须要有好的铺垫,前面剧情全程划水后面突然爆发悲壮,试问哪个观众能进入状态?前面一个凯莉小姐教育“坏人”真的硬生生毁了全剧:砍了坏人两刀见点血,这也叫流血?这种小孩子打斗强行流血的感觉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只有之后雷狮护卡卡的剧情为人物增添了一份魅力。

说到第三季,真的是良心之作。看了第二季想弃的一定要看第三季。看那流畅的打斗,那绚丽的特效,真的令人大呼精彩。故事也侧重于挖掘人物背后的故事。毕竟凹凸大赛的参赛者背后都有一段神秘过往,无遗为动漫增加了看点。相信这些剧情都能更好刻画人物,并衬托出大赛的残酷,揭露一点大赛的秘密。

不过看《凹凸世界》我是建议关弹幕的。因为没多少人讨论剧情,满屏都是刷角色和CP的,所以开弹幕反而挡画面。如果想要看分析,乐乎里已经有各方大佬分析剧情和CP了。

评论

© 红豆雪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